注册

尧山即将漫山杜鹃花开 来一起看看这春光明媚的景象吧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三月露桃芳意早,佳人应如花,说到花,就不得不提尧山的杜鹃花,春季来临,尧山即将漫山杜鹃花开,来一起看看这春光明媚的景象吧!

三月露桃芳意早,佳人应如花,说到花,就不得不提尧山的杜鹃花,春季来临,尧山即将漫山杜鹃花开,来一起看看这春光明媚的景象吧!

杜鹃娇俏似佳人

每年的四月中旬到六月,是尧山的杜鹃花竞相绽放的时节,花潮滚滚,层林尽染,姹紫嫣红,花期数日不败,清香越山过岭,杜鹃花伴着山风共舞。

柳亚子先生曾写诗赞道:"靖江陵畔遗谟在,祝圣庵前暮霭斜,好是西南春意荡,尧山红遍杜鹃花。"

在山花怒放的季节里,连翘、迎春、紫荆、辛夷、山萸肉、杜鹃、珍珠梅等次第开放,堪称河南的后花园。

杜鹃花在北观景台一线成片状分布,整座尧山就像一团燃烧的火焰,蔚为壮观。而通天门至北观景台、寿松至主峰、迎风索道上站至主峰沿线则形成一条“杜鹃长廊”。

百花争奇斗艳,置身其中,香气扑鼻,如临仙境。穿梭在尧山的怀抱里,感受花的海洋。

待到摘下口罩之时,定要来尧山欣赏娇艳美丽的杜鹃花,享受暖阳给予的温柔,体味春天带来的味道。

免门票

为向全国医务工作者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尧山风景区自疫情结束后的开园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面向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实行免门票的优惠政策:

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务工作者凭医师证或护士证等有效证件即可享受本人及不超过5名直系亲属免景区门票优惠。

温馨提示:本次优惠仅限尧山风景区门票,不包含景交及其他费用。

尧山风景区暂时处于闭园状态,闭园期间,有任何问题都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微客服进行咨询。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