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丹江大观苑景区:2020年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据悉,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河南丹江大观苑景区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实行免票政策。三八妇女节当日,河南·丹江大

据悉,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河南丹江大观苑景区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实行免票政策。

三八妇女节当日,河南·丹江大观苑景区于其官方公众号上发布了《致奋战在全国一线的“抗疫”女战士们的一封“3·8”问候信》

内容如下:

敬爱的奋战在全国一线的女战士们:

在这人间最美三月天、春意盎然吐馨芽的日子,你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丹江大观苑景区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祝你们永远健康快乐!

今年的“三八”节日注定是特殊的、是难忘的、是可以被记录在史册上的,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疫情防控攻坚战全面打响,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心。

疫情以来,一直奋战在全国疫情一线的女战士们,你们放弃了节日同家人团聚的甜蜜,你们以新时代女性的风貌,逆行而上、努力践行“巾帼建功、坚守一线、奉献在岗”,表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为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或轻于鸿毛,或重于泰山”的伟大贡献。

正是你们舍弃个人的安危得失、小家的团圆温暖,换来了全国人民的岁月静好。你们直面疫情的“最美逆行”、冲锋在前的“义无反顾”,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为这个世界献上了不一样的色彩和温度。

生命因你们延续,中国因你们更美丽!丹江大观苑全体员工,特此向你们道一声:“巾帼英雄,你们辛苦了!”

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河南丹江大观苑景区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实行免票政策。届时,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均可免票游览丹江大观苑景区。(来源:河南·丹江大观苑景区)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