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力水利工程建设,浦发银行承销河南水利投资集团中期票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20年3月6日,浦发银行牵头主承销河南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5亿元中期票据成功发行,创河南省同期限债券发行利率历史新低。作为河南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浦发银行对于本次

2020年3月6日,浦发银行牵头主承销河南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5亿元中期票据成功发行,创河南省同期限债券发行利率历史新低。

作为河南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浦发银行对于本次债券发行高度重视、快速响应,迅速制定债券发行方案,并多方协调沟通,浦发银行郑州分行更是发挥驻地优势,积极推动,共同克服疫情期间的办公困难,最终确定中期票据于3月初发行。

项目启动后,仅3个工作日即完成发行材料并报备协会,并与总行、外部投资机构密切沟通,创造了河南省同期限债券发行最低利率,有效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同时,本次债券的发行也为地方水利工程建设提供了重要的金融保障,为社会能源保障注入了金融活水。(供稿:杨儒超)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