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那些度假中的美好,启封故园会加倍交还与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朱仙镇启封故园景区满足您在疫情过后对美好的向往,疫情所夺走的朱仙镇启封故园会加倍交还与您。

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警察、基层干部、科研人员……还有宅在家里的我们,都在做着不同的贡献,共同期盼疫情过后的春暖花开,共同期盼与您与TA相遇的时刻。

朱仙镇启封故园景区满足您在疫情过后对美好的向往,疫情所夺走的朱仙镇启封故园会加倍交还与您。

朱仙镇启封故园免费政策

朱仙镇启封故园本着对社会负责任的原则对全国医护人员实行免费政策,景区恢复开园后,启封故园全体演职人员随时恭候您的光临。

除医护人员免费外,启封故园景区陆续推出多项特惠送给您:

一、门票特惠折上折

二、年票无限次入园

三、超值双人度假套餐

四、钜惠合家欢套餐

四种优惠任您选择,按照如下操作即可按需预订:

 

3. 预订优惠预售门票

这么划算的优惠票,能享受到哪些美好呢,一起去看看启封美景。

●水乡古镇畅意游

●特色小吃自在食

●湖景民宿恣意眠

(资料图片由启封故园景区提供)

●民俗演艺雅俗共赏

●手工制作欢乐游学

(资料图片)

为了满足小朋友在游乐中学习,在学习中得到欢乐,启封故园还专门设置了木版年画制作、红薯大变身、毛笔制作等课程。

作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作为河南省重点项目,为不负众望让大家更好地享受绿色、享受自然,享受度假中的那份美好,朱仙镇启封故园在遵守各项法规的前提下按部就班地进行,景区二期湿地景观区域的施工。

2020年疫情教会我们的是尊重自然,享受朴实,珍惜我们共处的这一片蓝天,而疫情夺走的那些度假中的美好,启封故园都会加倍交还给您。

屯一份套餐,等于在未来的日子里,种下一颗旅行的种子,期许一份美好,景区具体恢复开园时间敬请关注朱仙镇启封故园官方微信。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