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中院纪检组长陈丕魁 到睢阳区法院开展审务督察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4日上午,商丘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丕魁一行到睢阳区法院开展审务督察工作。睢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副院长肖金枫、党组成员王志刚等陪同。期间,审务督察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查阅资料等形

3月4日上午,商丘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丕魁一行到睢阳区法院开展审务督察工作。睢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副院长肖金枫、党组成员王志刚等陪同。

期间,审务督察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查阅资料等形式,对睢阳区法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有序开展诉讼服务、日常监督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重点督查。在实地查看中,陈丕魁就院内安保、办公区消毒、体温检测以及院外宣传栏抗击疫情的宣传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在交谈中详细询问了网上办公办案的相关情况,对疫情期间干警的午餐用餐十分关心,并对睢阳区法院的卫生环境、文明创建等工作给予了肯定。

张慎祝表示,睢阳区法院将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大局,确保党委以及上级法院的各项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审判执行各项工作的信息化、规范化水平,保障办案效果和办案安全,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供稿:刘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