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淮阳又添文旅大项目 伏羲谷陈州养生文化博览园开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5日上午,“淮阳区2020年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伏羲谷·陈州养生文化博览园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在陈州养生文化博览园建设项目现场举行。淮阳区四个班子主要领

3月5日上午,“淮阳区2020年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伏羲谷·陈州养生文化博览园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在陈州养生文化博览园建设项目现场举行。

淮阳区四个班子主要领导、区直有关部门、伏羲谷·陈州养生文化博览园建设项目方代表及部分施工人员等参加了开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六个,总投资57.75亿元。它们分别是:总投资10亿元的伏羲谷·陈州养生文化博览园建设项目;总投资16亿元的淮阳久鸿万洋农博城二期建设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希尔顿城市综合体建设项目;总投资9.67亿元的文正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总投资8.28亿元平安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总投资3.8亿元神农路菜市场建设项目。

这些重大项目的集中开工,是区委、区政府积极统筹推进全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再次取得新的突破,项目的实施必将为我区经济社会长远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开工仪式上,淮阳区委书记马明超下达开工令

淮阳区区长王毅在开工仪式上致辞

淮阳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 伏羲谷·陈州养生文化博览园项目指挥长邹松致辞

淮阳区公安局局长李凤丽发言

淮阳区城关镇党委书记方学场发言

伏羲谷·陈州养生文化博览园董事长陈俊杰在开工仪式上致辞

开工仪式上, 领导和嘉宾们共同为伏羲谷·陈州养生文化博览园建设项目培土奠基

仪式结束后,淮阳区委书记马明超(左二)、淮阳区区长王毅(左一)与该项目董事长陈俊杰(右一)在开工现场亲切交谈

陈州养生文化博览园概况

据悉,伏羲谷·陈州养生文化博览园位于平安路与蔡河路交汇处,开发商是由北京杰泰兴高科技责任有限公司在淮阳注册的分公司-淮阳县胜鼎实业有限公司,该园简称:伏羲谷。项目共分为二期开发:一期建设内容为宛丘博物馆及新太古里风格的商业步行街;二期主要建设是围绕着生态蔡河景观打造的低密度、高品质的商业叠墅及部分民俗文化酒店。

特别值得称道的是宛丘博物馆作为淮阳人的博物馆,一二层为文化演艺中心,三四层为伏羲历史文化长廊,主要的功能为宣传宛丘文化、促进公益事业、藏品展示、深度挖掘历史文献等。相信该博物馆不仅寄托着每个淮阳人的故乡情怀,更是对淮阳在中华历史上的文化底蕴及地位的一种尊敬,也让来太昊陵的旅客们能够体验到最全面的伏羲文化,让世界爱上淮阳。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