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温度的画,送给可爱的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5日,是我国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中原区秦岭路锦艺西社区联合辖区棒拇指美术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志愿者送上了特别的礼物——一幅幅有温度的画。在社区举办“心语一句送雷

3月5日,是我国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中原区秦岭路锦艺西社区联合辖区棒拇指美术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志愿者送上了特别的礼物——一幅幅有温度的画。

在社区举办“心语一句送雷锋”的活动时,居民群内的赵老师联系了社区的王社工,她是锦艺西社区的亲子课程志愿者,说想要给这群可敬的人们送送上一份礼物,于是社工搜集并提供素材,由棒拇指的老师们把志愿者这充满温暖的画面进行绘画,在学雷锋纪念日这个特别的日子,送给这群可爱的志愿者。

赵老师说:“我也是一名志愿者,但因为隔离,无法前去做志愿服务,但我很喜欢这群可爱的人,就想为他们做点什么,和其他老师商量之后,大家都很乐意为这群特别可爱的人做点事,一致决定用我们手中的画笔,记录下这暖心的瞬间、有温度的举动,送给这些可爱、可敬的人,为抗击疫情加油!”

收到绘画作品的志愿者牛女士说:“非常意外,也很感动,觉得自己只是做了力所能及的事情,在疫情面前,医护人员、基层社区工作人员,乃至宅在家中的居民,每一个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都在以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努力。我身为一名志愿者,很高兴能参与到抗击疫情工作中,我很喜欢这份既有意义又特别的礼物,谢谢每一个参与这场疫情阻击战的人,中国加油!中国必胜!”

自疫情发生以来,从城市到乡村,从小区到街道,从高速口到机场,志愿者的红色身影处处可见,用心中赤诚的火热,用实际行动,把这充满温度的红色燃起在社会的每个角落,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体现了中国人民百折不挠,英勇无畏,甘于奉献的精神。画的背后,是志愿者们的倾心付出和无私奉献,在特别的日子里,用这一幅幅温暖的作品,向这群可爱、可敬的新时代“雷锋”致敬。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