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漯河市源汇区驻村第一书记宫朴: “生命重于泰山,责任担当在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漯河市源汇区大项目建设服务中心派驻沙澧街道筹备组西刘村第一书记宫朴主动放弃休假,大年初一一大早就赶回村内,召开村“两委”干部会议,团结带领村“两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漯河市源汇区大项目建设服务中心派驻沙澧街道筹备组西刘村第一书记宫朴主动放弃休假,大年初一一大早就赶回村内,召开村“两委”干部会议,团结带领村“两委”干部和党员群众迅速行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把战斗堡垒建在前沿,把党旗插在抗疫一线,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积极利用广播、标语宣传,并印制致《西刘村群众的一封信》,逐户走访宣传防疫知识。

为进一步织密疫情“防控网”,宫朴带领西刘村党员、干部、群众组建了5支村级疫情防控工作队,党员干部冲在最前沿,巡查登记、测量体温,并做好科学防疫知识宣传工作,坚决遏制疫情向农村地区扩散蔓延。

五保户张得金、张满堂两位老人,一位80岁,一位65岁,主动要求加入到西刘村消毒工作队,张得金说:“平日里党和国家养我,现在正是我报答党和国家恩情的时候”。

宫朴个人出资,为西刘村防疫卡点的工作人员购买食物、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刘成威)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