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12项在建重大水利工程全部复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我省12项在建重大水利工程全部复工(记者高长岭)3月4日,记者从省水利厅获悉,我省12项在建重大水利工程全部复工。据统计,截至3月4日17时,我省12项在建重大水利工程已全部复工,共计到岗68

原标题:我省12项在建重大水利工程全部复工

(记者高长岭)3月4日,记者从省水利厅获悉,我省12项在建重大水利工程全部复工。

据统计,截至3月4日17时,我省12项在建重大水利工程已全部复工,共计到岗6847人,占应到岗人数的36.4%。在12项重大水利工程中,有7项属于我省“四水同治”十大水利工程。

省水利厅水利工程建设处处长蔡玉靖介绍,我省“四水同治”十大水利工程中,在建的7个项目已经全部复工。其中,投资规模最大的引江济淮河南段项目,已于2月23日复工。小浪底北岸灌区工程、小浪底南岸灌区工程、赵口引黄灌区二期工程、宿鸭湖清淤扩容工程等已经在2月底复工。

位于汝阳县的前坪水库已经于2月25日正式复工。“今年前坪水库建设进入扫尾收官阶段,汛期前建设任务繁重,复工当天,我们就完成边坡整理200平方米,溢洪道修整道路300米。”前坪水库建管局局长张兆省说,前坪水库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目前已经通过下闸蓄水验收。

此外,我省2019年下达的130个病险水库水闸除险加固、中小河流治理项目,已完工或主体完工113个,在建项目17个,已开复工项目15个,另有1个项目已经完工,等待验收。

据介绍,我省在建重点水利项目工地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方案,在工地设置体温检测卡点,动态监控员工身体健康状况,积极组织防疫物资,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为工程顺利推进提供了保障。(来源: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