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疫情防控不松懈,走访保障复工复产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期,快递运输企业已全面复工。开封市交警三大队根据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打折扣。3月3日,开封市交警三大队重点监管办公室负责人罗宁带领办公室人员走访了辖区申通快递和韵达快递两家企

近期,快递运输企业已全面复工。开封市交警三大队根据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打折扣。

3月3日,开封市交警三大队重点监管办公室负责人罗宁带领办公室人员走访了辖区申通快递和韵达快递两家企业。罗宁针对投递车辆频繁出行带来的疫情传播隐患,提出疫情期间工作要求及措施,出车检查车辆安全防护设施, 避免感染风险,确保防疫消杀等工作细节落实到实处,从根本上落实末端投递及车辆行车安全问题。

目前开封市龙亭区辖区快递企业已陆续正常运营。开封市交警三大队民警将不间断进行检查,时刻提醒快递公司做出疫情出行安全提示,保障辖区重点企业复工复产。(梁琦、朱慧杰)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