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扶沟县扶亭街道:小老板爱心捐赠消毒液 大情怀助力学校抗疫情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27日上午,天气虽然寒冷,但是扶沟县扶亭街道每个学校的人心里都是暖暖的。扶亭街道六上行政村志愿者、个体老板谢卫立为街道各个中小学校和幼儿园捐赠了一吨消毒液,携手助力学校开展疫情防控。

2月27日上午,天气虽然寒冷,但是河南省扶沟县扶亭街道每个学校的人心里都是暖暖的。扶亭街道六上行政村志愿者、个体老板谢卫立为街道各个中小学校和幼儿园捐赠了一吨消毒液,携手助力学校开展疫情防控。

当前,为了保证学校能早日战胜疫情,让孩子们早日到学校上课,扶亭街道各个学校正在在加紧准备开学前的物资储备、消毒等一系列的工作。因校园防控点及师生较多,开学以后,防护口罩、消毒液等需求量很大,在这防控的关键时刻,爱心人士谢卫立雪中送炭的爱心捐助行动,有效缓解了学校防控物资紧缺的压力。

据介绍,早在2月16日,他就已和本庄爱心志愿者邹江涛一起在村党支部书记李卫红带领下,自驾车辆载着购买100多件食品到全街道16行政村执勤卡点,开展捐助慰问一线值班人员爱心活动,这次是他爱心助力街道抗疫行动的接力传递。他说:“疫情到来,我们每个人都不能袖手旁观,我愿尽其所能为家乡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微薄的力量。”朴实的话语透出他那火热的爱心。同时他还表示,开学前再用无人机对每个校区进行一次消毒。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可决胜”扶亭街道办事处主任许伟可代表党工委、办事处对谢卫立慷慨捐赠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扶亭街道为爱心人士善举感到骄傲,相信只要大家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共克时艰,迎来春暖花开!”。(尹长虹张世佳供稿)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