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连心首场网络直播营销峰会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各地企业陆续有序复工之时,3月3日,以“磨难成就伟大同心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心连心集团2020中原市场夏季网络直播营销峰会在新乡总部成功召开。心连心集

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各地企业陆续有序复工之时,3月3日,以“磨难成就伟大同心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心连心集团2020中原市场夏季网络直播营销峰会在新乡总部成功召开。心连心集团总经理张庆金,总经理助理、新乡复合肥事业部总经理贾新潮,新乡复合肥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卢述林、规划发展与营销策划中心总监徐豪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心连心集团中原市场300多名核心经销商线上同步参与了本次会议直播。

心连心集团总经理张庆金

心连心集团总经理张庆金发表了重要讲话。张总表示,在刚刚过去的一个多月,举国都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疫情对农资行业的冲击也是前所未有的,正值春耕备肥的关键时期,在公司董事长和高管团队的带领下,心连心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开足马力备春耕,日发送各类化肥13000吨,保障春耕生产的稳定供应,保障国家的粮食安全。面对疫情带来的困难,我们厂商一心、同呼吸、共命运,想办法、找对策。在厂商的奋力拼搏下,集团公司在春季市场实现高效尿素销量同比增长12%,春季市场复合肥销量同比增长28.5%,初步取得了“抗疫情、保春耕”的胜利。

张总指出,下一步,心连心集团在营销方面的主要战略就是两个字——“聚焦”。聚焦大中原和大中原之外的核心市场、聚焦心连心品牌、聚焦腐植酸、聚焦服务。农资市场大有可为,要坚定做好农资的信念,树立“让利于终端”和“树立品牌”的理念,只要我们厂商一心,理念一致,积极求变,勇于担当,我们就一定能够从此轮竞争中脱颖而出,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为国家农业发展和粮食安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心连心集团新乡复合肥事业部产品策划经理王卫民

心连心集团新乡复合肥事业部产品策划经理王卫民在现场发布了2020年夏季产品规划,对心连心腐植酸系列产品:美可秾、黒力旺、专用肥、黑++、常规腐植酸肥等进行系统介绍。2020年,心连心集团将继续整合企业、社会资源,进一步丰富腐植酸类产品,拓展水触膜控失肥、升级辛得利等专用肥,不断优化产品线,使心连心产品更具差异化、品质化、市场化。

心连心集团新乡复合肥事业部营销策划经理李晓旭发布2020年夏季促销方案及会销方案。

心连心集团新乡复合肥事业部复合肥销售部经理张伟发布2020年夏季销售及订肥政策。

清丰市场客户高长顺(左)惠民市场客户徐传鹏(右)

疫情给我们正常的生产、销售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在困难面前,心连心经销商积极创新,把营销活动从线下挪到了线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来自清丰市场的客户高长顺和来自惠民市场的客户徐传鹏通过远程视频带来精彩的经验分享。

心连心集团新乡复合肥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卢述林

为实现集团销售目标,将夏季市场营销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心连心集团新乡复合肥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卢述林在会上全面解读了心连心2020年夏季营销战略部署。卢总表示,由于疫情的影响,化肥生产原料、物流运输、业务节奏、销售模式等方面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波及。面对疫情,心连心集团第一时间做出部署,集中力量保春耕:积极创新,改变模式,进行线上营销,创作小视频强化传播,营造推广氛围,拉动销售;展开“战疫情、保春耕”主题线上订肥模式,同时开展线上培训活动,增加销售一线人员的理论知识;调动一切可以用的资源,结合业务、客户多方位寻找车源保障运输。通过各项动作,新乡复合肥事业部春季高效肥销量取得了逆势增长近2万吨的成绩。

卢总指出,疫情之下,危机是威胁也是机遇!面对危机,寻找机会点,找到切入点,要与时俱进、改变创新,打通线上线下,利用新模式+新工具,聚焦腐植酸第一品牌、聚焦重点作物,全面打造线上营销生态圈。

心连心集团新乡复合肥事业部产品推广经理张其志

最后,会议现场展开在线订肥,心连心超强的产品竞争力,契合市场的营销策略,使心连心经销商们充满信心和期待,争相在线订购,据发稿之时的数据显示,此次现场在线订肥量达到14.6万吨,远超去年同期,再创新高,赢得了2020年开门红!

本次峰会会议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获得了骄人成绩,开启了峰会新模式,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心连心厂商一心的凝聚力,2020年心连心集团必将迎难而上,逆势远航,同心共赢未来!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