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桥石化集团为武陟县詹店镇政府捐款30000元抗击疫情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20年3月3日,集团副总裁孟凡彬、焦洛分公司经理赵铭代表大桥石化集团向詹店镇捐款30000元,帮助该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已是大桥石化集团继1月31日捐款500万人民币用于抗击疫情之后第数十次的捐

2020年3月3日,集团副总裁孟凡彬、焦洛分公司经理赵铭代表大桥石化集团向詹店镇捐款30000元,帮助该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已是大桥石化集团继1月31日捐款500万人民币用于抗击疫情之后第数十次的捐款捐物了。

在简短的捐款仪式后,焦作市武陟县詹店镇政府党委书记夏虎军和镇长司大亮,向孟凡彬副总裁、赵铭经理简要介绍了该镇的抗疫工作。他们谈到,目前该镇的整体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是现在疫情到了最吃劲的时刻,不能有丝毫马虎,下一步该镇既要抓好疫情防控,又要抓好企业的复工生产,任务仍然非常艰巨。

焦作市武陟县詹店镇政府党委书记夏虎军动情地说,大桥石化集团这次资助该镇的疫情防控工作,不仅为我们提供了资金支持,而且也提振了我们夺取抗疫胜利的决心和信心。詹店镇镇长司大亮说,前段时间看到了大桥石化集团通过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500万元抗击疫情的报道,之后又多次看到大桥石化集团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今天又为詹店镇守望相助,帮助我们抗击疫情,大桥石化是一个有爱心的企业,为抗击疫情做了很多,真是个了不起的企业。

孟凡彬副总裁和赵铭经理谈到,大桥石化集团按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贵林的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讲大局,敢担当,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与社会各界同心协力,守望相助,大家共同携手,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抗击疫情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大考。大桥石化集团在做好“防疫情、保供应”的同时,以强烈的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全面履行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在与疫情的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和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着沉甸甸的完美答卷。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