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焦作中旅银行成功发行焦作首单防疫专项同业存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3日,焦作中旅银行在全国银行间市场成功发行疫情防控专项同业存单,发行规模1亿元。此次防疫专项同业存单的成功发行,是焦作中旅银行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有关金融支持抗疫企业政策的又一具体举措,同时也是我

3月3日,焦作中旅银行在全国银行间市场成功发行疫情防控专项同业存单,发行规模1亿元。此次防疫专项同业存单的成功发行,是焦作中旅银行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有关金融支持抗疫企业政策的又一具体举措,同时也是我市金融机构首单发行的疫情防控专项同业存单。   

据悉,本次焦作中旅银行发行的焦作首单疫情防控专项同业存单“20焦作中旅银行(防疫专项)CD19”,发行金额1亿元,期限12个月,发行利率3.7%,利率较一般同业存单利率低约10个BP。此次募集的低成本资金专款专用,全部用于疫情防控相关领域企业的信贷支持,重点支持制造业、小微企业、民营企业等领域。

据介绍,央行发布《疫情防控专项同业存单发行规程》后,该行第一时间跟进沟通,积极申报,最终成为我市首家成功发行防疫存单的金融机构,推动我市金融“抗疫”工作更进一步。

除了发行防疫专项同业存单外,焦作中旅银行相继出台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九项金融支持政策和针对战“疫”一线人员的八项专属优惠措施,推出“旅薪贷”、“旅政通”、“旅税通”“医采贷”等专项贷款产品来全力支持中小企业复工复产,与企业同舟共济、共渡难关,为焦作打赢抗击新冠状病毒肺炎战役提供了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