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驻西师村第一书记于少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西师村防控一线,漯河市源汇区住建局派驻问十乡西师村第一书记于少恒带领村两委党员干部,全面落实防疫任务。通过广播在全村进行宣传。并对全村排查,对疫区返回人员督促居家隔离,并要求村医监控其体温。安排好工

在西师村防控一线,漯河市源汇区住建局派驻问十乡西师村第一书记于少恒带领村两委党员干部,全面落实防疫任务。通过广播在全村进行宣传。并对全村排查,对疫区返回人员督促居家隔离,并要求村医监控其体温。安排好工作他才匆匆往家赶,可年夜饭早凉透了!

他四世同堂又是独子,上有90多岁的爷爷下有不足两岁的孩子,非常时期,他在初二提出入村工作,家人不放心,看到他毅然决然的态度,父母妻子默默含泪为他收拾行李,并把家里的口罩、酒精、消毒液打包让他带到基层去!他向领导递交请战书,领导感动地说形势严峻你可要考虑清楚。他坚定的说已经考虑清楚了!

中国重礼仪,守孝道,春节都会走亲访友,越是农村疫情防控越难!对此,于少恒初一就专门手写了防控细则,制定党员轮班制和干部分片制;制作宣传条幅、参照网络和新闻资料写了很接地气的广播稿等进行宣传;针对村里居家隔离群众,及时送去必需品;他给村里弄来消毒液、口罩、酒精,确保全村每天消毒。主动带领干部和党员,对全村封闭管理,谢绝外人进入,限制本村人员外出,并不间断在村内巡查,防止出现扎墩聊天现象。

于少恒一边聚焦疫情防控,一边关注贫困人口生活、学习、就业情况,及时为贫困户送去生活和防疫物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刘成威 陈晓东)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