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以踏实工作践行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11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

“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安排我到哪我就到哪,任何工作交给我,领导请放心!”张惠敏是鼓楼区商务局招商引资科科长,1月26日疫情防控工作一级响应紧急会议之后,张惠敏负责商务局商贸流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流动组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张惠敏每日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到辖区内13家大型商超、各大农贸市场开展检查督导工作。鼓楼区出现疫情时,张惠敏跟随流动组每天到牛墩社区,确保社区群众生活必需品的正常供应。张惠敏冒着被病毒感染的风险,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冲在一线,只因她是一名共产党员。

当商务局接到开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办理生活必需品紧急运输通行证时,按照局领导的安排,由张惠敏负责办理生活必须品通行证。从那时开始,为了保障供应全区人民生活必需品的正常供应,张惠敏每天不分上下班,早出晚归,最多一天要办理十余个通行证。

随着疫情防控期间商贸流通企业陆续复工复业,张惠敏又再次被局领导安排到企业复工复业的工作中去,为更好地服务企业有序复工复业,张惠敏不惧严寒,每日深入辖区街道走访企业,排查企业复工复业手续是否齐全,尽自己的职责更好的服务指导企业让复工复业工作顺利开展。

张惠敏精心谋划重点项目、重点招商等工作,认真落实上级工作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变压力为动力,争取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为鼓楼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而努力奋斗。

张惠敏作为一名双职工家庭的女干部,不管身处哪个岗位,担任何种职务,都埋头苦干,任劳任怨,这种无愧于“共产党员”使命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干部职工。张惠敏踏实工作,践行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博大胸怀,大力弘扬新时代敬业精神和担当作为的奉献精神,负重前行、顽强拼搏,积极作为,在鼓楼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工作中尽自己微薄的力量,和广大党员干部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来源于鼓楼区商务局)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