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内乡县衙:《衙门文化论文集》征稿启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推动衙门文化的挖掘与研究、发展与繁荣,中国衙署文化研究会与内乡县县衙博物馆研究决定出版《衙门文化论文集》,现面向广大专家、学者、文化工作者及各界人士征稿。

为推动衙门文化的挖掘与研究、发展与繁荣,中国衙署文化研究会与内乡县县衙博物馆研究决定出版《衙门文化论文集》,现面向广大专家、学者、文化工作者及各界人士征稿。

一、征稿内容:

古代官制研究,包括历代官制的演变与特点、机构设置、职官配置、选拔任用、品阶勋爵、俸禄待遇等内容。

二、稿件要求:

1、文稿一律电子投稿,格式正确,文稿篇幅(含图表)控制在2000—5000字。正文要求结构严谨,表达简明,语义确切,论点鲜明,论据充分,引用规范,数据准确,插图清晰。

2、来稿文责自负,文稿内容不能抄袭,作者自留备份稿,本刊不退稿。在编辑过程中对来稿有权做技术性和文字上的修改。

3、请在文稿后面注明稿件联系人的姓名、工作单位、详细联系地址、电话(包括手机)、邮政编码等信息,以便联系有关事宜。

4、来稿截止时间:2020年4月30 日。

三、稿件格式:

1、标题:一般不超过20个汉字(副标题除外)。

2、作者姓名、工作单位:按“作者姓名/工作单位全称,所在省城市邮政编码”的格式,另附作者简介。

3、摘要:从文章中摘出其主要观点和结论,用第三人称写法(不以“本文”、“作者认为”等为主语,可用“文章”),一般不超过300字。

4、关键词:3—6个,中间用分号(;)相隔。

5、参考文献:参考文献应引用公开发表的资料,文献序号与其在文中出现的次序一致。

6、标题为宋体2号加粗,一级标题为楷体3号加粗,二级标题为仿宋4号加粗,正文为仿宋4号。

四、联系方式:

投稿联系人:谢玲13837725967

五、征稿信箱:ymwhlwj@163.com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