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对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通报表扬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28日,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进行表扬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首批通报表扬33个基层党组织。

原标题:我省对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通报表扬

2月28日,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进行表扬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首批通报表扬33个基层党组织。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闻令而动、众志成城,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为激励全省基层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坚定必胜信念,咬紧牙关,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经省委同意,省委组织部决定对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分批进行通报表扬。

《通报》指出,全省各级党组织要向先进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安排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疫情防控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迎难而上、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必胜信心上来,统一到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为民情怀上来,统一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要求上来,统一到分类指导、精准施策的防控策略上来,统一到对抗疫一线人员和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上来,统一到在疫情大考中检验提升治理能力上来,统一到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的责任担当上来,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来源:河南日报 记者 刘一宁)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