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广大党员踊跃捐款 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响应党中央号召,我省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动员广大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原标题:全省广大党员踊跃捐款 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响应党中央号召,我省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动员广大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弘,省政协主席刘伟等党员领导同志带头捐款,全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农村、社区等各领域广大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不少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都提出捐款意愿,大家同心协力、众志成城,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斗争,充分体现了全省广大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先锋模范作用。

截至3月1日,全省已有100.46万名党员自愿捐款,共捐款1.08亿元。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工作岗位,全面履职尽责,积极奉献爱心,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新乡市98岁高龄的老党员申六兴,是一位有着82年党龄的离休干部,主动捐款5万元支持抗击疫情。他说:“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不能到抗击疫情一线去,但也要为国家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会早日战胜疫情。”

许昌市魏都区高桥营街道东李庄社区党支部书记李红亮捐款10万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李红亮就一直带领社区党员、干部和群众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说:“抗击疫情,党员就应该冲在前头、干在前头、奉献在前头。”

目前捐款活动还在进行中。((来源:河南日报 记者 刘一宁)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