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漯河市首批通报表扬16名驻村第一书记和3个基层党组织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记者2月29日从漯河市委组织部获悉,漯河市日前专门作出通报,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首批16名驻村第一书记和3个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扬。

原标题:漯河市首批通报表扬16名驻村第一书记和3个基层党组织

(记者 郭海方)记者2月29日从漯河市委组织部获悉,漯河市日前专门作出通报,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首批16名驻村第一书记和3个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扬。

从名单来看,首批获得通报表扬的16名驻村第一书记包括省侨联派驻临颍县石桥乡桥南村第一书记邱建锋、漯河医专派驻源汇区大刘镇蔡庄村第一书记赵学军、漯河市税务局派驻召陵区老窝镇老许村第一书记李耀卿等省、市派第一书记;首批获得通报表扬的3个基层党组织均为医疗战线的基层党组织,分别是中共河南省第八批援鄂医疗队第二临时支部委员会、中共漯河市传染病医院支部委员会、中共漯河市新冠肺炎疑似患者救治隔离病区临时支部委员会。

根据通报精神,接下来,漯河市还将对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第一书记和基层党组织等各类先进典型陆续进行表扬,以切实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筑牢堡垒、凝聚合力,激励各级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率先垂范、担当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今年2月初,漯河市委专门发文强调,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漯河市委组织部也发出通知提出,要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的实际表现作为考察其政治素质、宗旨意识、全局观念、担当精神、驾驭能力的重要内容,激励和引导干部在一线担当作为,更好地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