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鼓楼区商务局指导沿街点铺复工复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28日,开封市鼓楼区复工复业领导小组副组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学奇来到大润发商超、周边小型便利店及小门店等商贸流通领域企业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各市场主体疫情防控严谨有序,值守干部坚守阵地毫不放松

2月28日,开封市鼓楼区复工复业领导小组副组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学奇来到大润发商超、周边小型便利店及小门店等商贸流通领域企业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各市场主体疫情防控严谨有序,值守干部坚守阵地毫不放松。

孙学奇说:“大润发商超在疫情防控工作属B类地区,希望同志们一定要克服厌战情绪,加压使力细致工作,不获全胜绝不言成功。”随后,他带领班子和复工复业工作组成员到大润发周边逐店查看,一些微小企业复业情绪较高并积极填写复工复业承诺书,准备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

在新华东街、卧龙街、自由路等沿街店铺,发现个别店员佩戴口罩不规范、消毒不到位,孙学奇立即给他们现场模拟、讲解,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他说:“防控工作,首先是保护自己,保护自己的员工,保护家人,更重要的是保护社会大局,保护广大人民群众安危,看着事小,其实责任重大。”店员们听到孙学奇的解释后说:“我们一定按照要求,在复业复工的同时严格疫情防控,坚决按照复工复业承诺书要求开门营业,让群众满意放心。”(来源于鼓楼区商务局)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