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睢阳区法院干警踊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及时发起爱心捐款倡议,号召党员干警积极奉献爱心,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避免人群聚集,2月28日上午,该院以支部为单位组织捐款,院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及时发起爱心捐款倡议,号召党员干警积极奉献爱心,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避免人群聚集,2月28日上午,该院以支部为单位组织捐款,院领导带头,党员干警纷纷响应,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用爱心传递正能量。大家表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做好疫情防控,全力抗击疫情,成为我们共同的使命与责任,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睢阳区法院全体干警凝心聚力,践行初心和使命,全院捐款合计18100元,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