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免职、警告,平顶山通报5起疫情防控失职失责典型问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平顶山通报5起疫情防控失职失责典型问题1、新华区移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庆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消极应付,履职不力问题。2月17日上午,新华区有关领导就辖区移民村安庆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向王庆武进行了当面交办

平顶山通报5起疫情防控失职失责典型问题

1、新华区移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庆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消极应付,履职不力问题。2月17日上午,新华区有关领导就辖区移民村安庆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向王庆武进行了当面交办,区督查局提醒王庆武到岗值守。王庆武未按照指令到现场布置疫情管控工作,仅给安庆村村干部打电话进行了安排。当天,新华区疫情防控督查组两次在安庆村督查检查时发现,区移民局未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卡口检查等制度,区移民局值班人员未在岗。2月18日,王庆武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被免去新华区移民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

2、叶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芳等人在疫情防控期间脱岗离岗问题。2月9日,叶县疫情防控督查组在县应急管理局督查检查时发现,该局未按照要求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芳在检查时不在岗,当天值班人员白书灿私自与该局工作人员王贞换班,而王贞值班期间又擅自离岗。2月10日,李海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白书灿受到政务记过处分,王贞写出深刻书面检查。

3、湛河区征收办疫情防控工作失职失责问题。2月7日,湛河区征收办综合办公室临时负责人尤欣欣为本单位工作人员丁文学开具两份空白《疫情防控出入申请书》,后被丁文学私自送给朋友用于外卖送餐活动,致使两名社会人员失控漏管。2月10日,丁文学受到政务记过处分,尤欣欣受到政务警告处分,被免去临时负责人职务,区征收办分管综合办公室工作的工会主席刘猛被诫勉谈话,区征收办主任乔拥军被约谈。

4、鲁山县辛集乡四山村党支部书记刘延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违反工作纪律问题。2月4日、2月7日晚,刘延锡在该村卡点值班期间,擅自离开值班岗位,回到自家小卖部聚集本村多名群众饮酒。2月12日,刘延锡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被免去村党支部书记职务。

5、卫东区北环路街道办事处扫黄打非办主任马克在疫情防控期间违反工作纪律,扰乱工作秩序问题。2月8日凌晨,马克醉酒后长时间敲打该办事处疫情防控值班人员房门,干扰正常值班工作秩序,造成不良影响。2月13日,马克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被免去北环路街道办事处扫黄打非办主任职务。

来源:平顶山市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