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援鄂记】河南第十一批援鄂医疗队召开临时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24日晚,河南第十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召开临时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上,韩传恩同志宣读了河南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关于同意成立河南省第十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临时党总支的批复。临时党总

2月24日晚,河南第十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召开临时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会上,韩传恩同志宣读了河南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关于同意成立河南省第十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临时党总支的批复。临时党总支设置委员7人,其中,书记1名,由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韩传恩同志担任,副书记1名,由周口市中心医院呼吸与危重症科主任闫登峰担任。会上对7位党总支委员进行了具体分工,各总支委员作了表态发言。

韩传恩在视频会上提出要求。一是在防控疫情工作第一线,临时党总支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位总支委员要起到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工作中要注意培养和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对表现突出、符合条件的及时发展入党。三要做好宣传工作,大力宣传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贡献突出的先进典型,激发医疗队员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热情。四要讲规矩守纪律,医疗队员在支援湖北期间要模范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生活纪律、劳动纪律以及专业上的防护纪律。五要勤俭节约,不浪费各类防疫物资,克服困难,尽最大的努力打好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供稿:窦心雅 柴学红)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