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你餐香“疫”路做贡献 我捐赠钱物送温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27日是“餐香‘疫’路、与爱同行”商丘好人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执勤交警赠送“爱心午餐”行动第11天。当天上午,又有几位商丘爱

2月27日是“餐香‘疫’路、与爱同行”商丘好人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执勤交警赠送“爱心午餐”行动第11天。当天上午,又有几位商丘爱心人士来到免费素食午餐项目部,向他们捐赠了消毒液、粉条、蔬菜等物品,为“餐香‘疫’路、与爱同行”志愿活动加油助力。

当天上午10时许,河南泛和教育负责人王圣超、河南点滴教育负责人谷召峰来到免费素食午餐项目部,向他们捐赠了100桶消毒液。半个多小时后,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孟飞燕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也抽空来到这里,捐赠了100斤粉条、10袋新鲜蔬菜。

孟飞燕说,这些粉条还是年前购买的,当时一位农户家里粉条不好卖,自己就买了些。近几天在新闻上看到报道,商丘市帮扶商丘好人协会、商丘好人联谊会联合免费素食午餐项目部、众人爱心车队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执勤交警赠送“爱心午餐”,就又买些蔬菜,还有这些粉条捐到这里,为疫情防控做些贡献。 据介绍,前几天,在郑州创业的商丘人殷明礼先生,专程驱车从郑州赶到商丘,为我市免费素食午餐公益项目捐赠了价值2万余元的优质大米、小米、绿豆等;鑫诺实业公司总经理周德先生把家中仅有的100只口罩捐给了免费素食午餐项目部。

对于大家的大力支持,免费素食午餐项目部郜效林很是感谢。他表示,一定会把“餐香‘疫’路、与爱同行”活动坚持下去,为一线疫情防控人员做好爱心午餐。这次公益活动的发起人、商丘市帮扶商丘好人协会会长李东亮说,这个公益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很多商丘好人、爱心人士支持和帮助,他们或捐款捐物,或参与帮厨、运送,不怕辛苦,不计报酬,为抗击疫情做出了贡献。他表示,疫情不止,我们的活动不止,在大家的支持下,一定会坚持下去。

(文/图:吴海良)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