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君山防疫和接待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老君山景区按照疫情防控复产复工相关工作要求,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护的准备前提下,经上级部门批准,于2月24日恢复开园。

老君山景区按照疫情防控复产复工相关工作要求,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护的准备前提下,经上级部门批准,于2月24日恢复开园。

目前,景区开放的场所为十里画屏区、金顶道观群(限外部观赏)等外部环境开阔、空气流通性强的游览区域。开放时间为每天的9:00——17:00。

恢复开园前,景区落实了责任分工,明确了责任人,制定了详细的预案。包括各个区域消毒杀菌、安保措施、卫生管理、游客购票、入园流程、体温检测、员工自我保护等。

2月24恢复开园首日,游客陆陆续续进入景区。截止26日,游客量较去年同期相比大幅下降。但老君山景区并没有因为游客的减少而放松警惕,而是以更加严格的措施、更加科学的流程、更加优质的服务来面对每一位游客。

在安保方面,加派人手,加强巡逻,严格执行疫情期间游客入园措施;卫生方面,卫生间、闸机通道、索道候车区、索道吊箱等公共区域,每2个小时消毒杀菌一次;在游客管理方面,采取出入园登记和体温检测、排队间隔1.5米,每个吊箱限2人乘坐等措施;购票方面,实行实名制网上预约购票。

恢复开园以来,栾川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景区运营情况。开业前,栾川县委书记董炳麓到景区指导恢复开园工作。开业首日,栾川县长王明朗、县委常委王琳到景区实地了解景区开园情况。栾川文广新局派出专职服务官入驻企业,对景区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进行指导和督促。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