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日月湖景区丨丨春泛新韵,物敞情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动播放

春天总在不经意间让人感受到它温柔的气息湛蓝的天空随风飘逸的柳枝流淌的湖水······放眼望去,每一处都彰显出生机勃勃

春天

总在不经意间

让人感受到它温柔的气息

湛蓝的天空

随风飘逸的柳枝

流淌的湖水

······

放眼望去,每一处都彰显出生机勃勃的景象

春泛新韵,物敞情怀,暖阳下的日月湖已是一派旖旎风光,靓丽景色。

春暖花开

梅花,不需绿叶相衬,自傲枝上。红如朝霞,绿如碧玉,微风拂过,花影婆娑,暗香拂动,沁人心脾。

覆阑纤弱绿条长,带雪冲寒折嫩黄。

迎得春来非自足,百花千卉共芬芳。

繁花绽放暗香浮动、湖面野鸭自由遨游、鸟儿站在枝头高歌……一切都好像忽然被唤醒,赋予了清新和灵性。

缤纷晚霞渲染天边,让人沉醉

天气回暖、万物复苏,给日月湖景区带来了无尽生机。

商丘市日月湖景区温馨提示

我们始终充满战胜疫情的信心,但到最后关头决不可心存侥幸、掉以轻心。希望广大市民、游客朋友减少外出,进入景区时佩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措施,莫扎堆。等到疫情结束,我们摘下口罩,精致装扮,共迎繁花与共。

​(来源:商丘市日月湖景区)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商丘市日月湖景区丨丨春泛新韵,物敞情怀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27/11/wemedia/bee47be04a05a56e0885da7302f4c09eb208e344_size395_w640_h360.pn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