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抗疫督导检查 筑牢学校“防疫墙”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效阻断开学师生在校聚集造成疫情传播,2月26日上午,渑池县教体局副局长刘淑云来到城关镇孟岭小学实地督导查看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教体局招办主任薛坤等随同检查。刘淑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效阻断开学师生在校聚集造成疫情传播,2月26日上午,渑池县教体局副局长刘淑云来到城关镇孟岭小学实地督导查看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教体局招办主任薛坤等随同检查。

刘淑云副局长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所需物资储备。她强调,一定要做好对学生疫情宣传教育,要充分挖掘疫情防控过程中育人元素,宣传党和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和各地区各部门贯彻落实的有利行动,挖掘整理疫情防控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英雄人物和感人事迹,贯穿到教育教学内容之中。同时,要利用好网络平台,上好春季开学“网络思想教育第一课”。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孟岭学校的汇报后,刘淑云副局长对孟岭学校的疫情防控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要求学校要创造性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师生的平安健康保驾护航。

冬已尽,春可期。孟岭学校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立足校情,砥砺前行,全力以赴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用初心和使命守护好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筑牢疫情防控的教育防线。(供稿:张青)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