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郑州华南城副食商户向园区捐赠食品物资助力全面复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继2月24日郑州华南城汽配区商户向郑州华南城商管公司捐赠防疫物资之后,紧接着26日上午,来自郑州华南城副食5号馆1-232号仟龙汇商行王晓峰女士来到郑州华南城招商中心

继2月24日郑州华南城汽配区商户向郑州华南城商管公司捐赠防疫物资之后,紧接着26日上午,来自郑州华南城副食5号馆1-232号仟龙汇商行王晓峰女士来到郑州华南城招商中心,将一批食品物资捐赠给郑州华南城商管公司,商管公司副总经理马福山代表公司接受了捐赠物资,并对商户表示感谢,该批食品物资将用于全面复工期间,保障园区值班防疫人员的日常生活所需。

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满满的一货车食品物资运送到郑州华南城招商中心,今日天气虽然寒冷,大家的心却感到热乎乎的,一起动手,帮着搬卸一箱箱爱心物资。自发生疫情以来,这一幕暖心的情景并不陌生,曾多次出现在招商中心门口。

仟龙汇商行的王晓峰说,“作为副食的商户,在华南城经营多年,一直以来,看到了华南城为园区发展所做出的努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作为园区的一份子,我们也想尽一份爱心,这些物资都是日常所需,希望给值班人员带来些生活保障,同时也为全面复工尽一份微薄之力。”

郑州华南城商管公司副总经理马福山对本次捐赠的商户表示十分感谢,他表示,自发生疫情以来,很多商户心系园区,通过多种方式关心园区的防疫工作,眼下,为了更好的实现全面安全复工,公司加大值班防疫人员数量,全力保障园区卫生安全工作的有序开展。商户的爱心捐赠不仅给值班防疫人员送去了温暖,也让公司感受到了双方深厚的情谊和密不可分的感情,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共克时艰,尽快全面的实现安全复工!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