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柘城县长江新城街道:义务理发进社区 发挥己长抗疫情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理发,在平时是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情,但在疫情防控关键期,却成了一件有难度的事情。连日来,柘城县长江新城街道大陈社区热心群众陈鹏涛、陈连伟以及魅力A发的王陆军等5名理发师主动来到大陈社区,为社区群众免费理

理发,在平时是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情,但在疫情防控关键期,却成了一件有难度的事情。连日来,柘城县长江新城街道大陈社区热心群众陈鹏涛、陈连伟以及魅力A发的王陆军等5名理发师主动来到大陈社区,为社区群众免费理发,解决了辖区群众的“头”等难题。

测量体温、消毒、登记信息后,马上投入“战斗”!一把剪刀、一把推子、一把梳子、一张围布,表达了他们对社区居民全面战胜疫情的支持与信任!他们用娴熟的动作剪出了居民满意的发型,剪出了“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信心,用平凡的小行动诠释了爱的大情怀!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不仅有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也有广大志愿者、热心群众的无私奉献,大家都在为抗击疫情加油打气,我们坚信在所有人的努力下,疫情终会被战胜!

(供稿:刘关心 武月 刘长青)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