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加大干部下沉力度 抓紧抓实防控工作


来源:郑州日报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市直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会,安排部署机关力量下沉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挺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原标题:我市召开专题会议作部署加大干部下沉力度抓紧抓实防控工作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市直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会,安排部署机关力量下沉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挺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吕挺琳说,街道社区作为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市直各单位要按照市委“三分之一力量保障日常运转,其余三分之二人员下沉到街道办事处”的要求,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坚定信念、认真对待,抓紧抓实各项防控工作。

吕挺琳要求,下沉力量要再充实,迅速摸清干部职工底数,再挖潜、再充实,进一步增加小区卡口和公共场所下沉人员力量。值班纪律要再严肃,带班领导要坚守工作岗位、发挥示范作用,党员干部要强化身份意识、自觉服从管理、遵守值勤纪律。人员调配要再精准,突出老旧小区、无主管楼院等重点部位,科学统筹调配下沉人员,最大限度提高工作效率。组织领导要再加强,主要负责同志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实行分包社区、楼院、卡口制度,履行好“具体责任人”职责。督查指导要再严格,将下沉人员到岗、工作情况纳入督导检查范围,加大表扬、通报、约谈力度,确保下沉工作落地见效。(记者 李娜)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