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封1.1亿元重奖突出贡献企业和个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疫情阻挡不了对外开放的步伐,更不能阻止开放型经济的快速发展。2月26日,记者从开封市对外开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获悉

原标题:开封1.1亿元重奖突出贡献企业和个人

(记者 龚砚庆 张笑闻)疫情阻挡不了对外开放的步伐,更不能阻止开放型经济的快速发展。2月26日,记者从开封市对外开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获悉,该市拿出1.1亿元重奖去年在工业强市、对外开放、科技创新等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单位和个人,为加快对外开放步伐加油助力。

在会议现场,开封市政府向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亚普汽车部件(开封)有限公司、河南瑞创通用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及科研机构,以及对外开放、招商引资中成绩优异的县区单位进行了奖励。

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当下,开封市通过视频电话形式召开此次会议,重奖突出贡献企业和个人,旨在提振全市经济社会在特殊时期加快发展的信心。

当天,开封还推出《2020全市对外开放招商引资行动计划》、《引进支持总部企业发展办法》、《河南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建设推进文化产业国际化发展意见》、《推进郑汴深度融合积极参与国际化中心城市建设意见》、《开封扩大对外开放加强开放型经济发展的若干措施》等“真金白银”的政策措施,为企业发展营造优良环境和优质服务。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该市接连出台了《开封市经济社会健康运行二十条》、《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复工开工的十六条意见》等多项举措,给予企业最实际的支持,帮其渡过难关。

数据显示,截至2月25日,开封规模以上企业复工率达到59.77%,其中省重点项目开工率达86.67%。(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