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苹果园街道“三举措”做好疫情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11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

稳人心,增信心,筑民心,自疫情发生以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苹果园街道上下齐心,全力以赴做好疫情服务保障工作。

当好居民的“心理师”。苹果园街道安排专人进入居民微信群和小区物业群,转发新型肺炎的科普知识、预防知识及街道的疫情最新情况,让居民了解掌握科学防御知识和最新官方发布消息,提高广大群众的科学防护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切实缓解广大居民的恐惧心理。目前,已向微信群内转发各类防范知识和防控报道3000余条。

当好居民的“承办员”。结合工作实际,苹果园街道及时处理居民反映的各类有关疫情方面的疑问,积极沟通责任社区,城管、市场监管等职能部门,做到及时接单派单、反馈回访、严格督办,第一时间解决居民诉求,确保群众需求办理不放假、市民困难不解决不打烊。目前,已收到疫情防控市长件23件,已全部按时办理回复到位。

当好居民的“总客服”。苹果园街道做好全天值班值守,专人接听疫情防控、复产复工程序等问题咨询、线索反映、诉求投诉等电话。能及时解答的做到当时答、当时办;不能及时办理的做好对接和及时回馈。复杂问题简易办,强化跟踪督办,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截止目前,已答复解决居民各类来访问题50余条。(任紫嫣)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