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首批心理医疗队 昨日出征支援湖北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我省首批心理医疗队昨日出征支援湖北昨日下午,河南省第15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同时也是河南省首批心理医疗队紧急集结驰援湖北。这支医疗队共30名队员,其中来自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有5名队员,其他25名队

原标题:我省首批心理医疗队昨日出征支援湖北

昨日下午,河南省第15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同时也是河南省首批心理医疗队紧急集结驰援湖北。

这支医疗队共30名队员,其中来自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有5名队员,其他25名队员来自河南省精神病医院、洛阳市第五人民医院、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涵盖精神医学、心理学等专业学科。

据该批医疗队队长、河南省精神病医院精神科主任张建宏介绍,队员到达武汉后将协力开展心理援助和心理危机干预工作,为患者和一线医护人员进行情绪安抚和心理治疗等。

截至目前,我省支援湖北医疗卫生队伍共出发15批1271人,其中,我市向湖北累计派出4支医疗队186人。(郑报全媒体记者汪辉陈凯)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