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扶沟:共下一盘棋 同心谋发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复工就是稳就业,复产就是稳经济。扶沟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保障下,把有序推动企业及重点项目的复工复产、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当前工作的紧迫任务。全县企业已经有序复工,应复尽复。2月23日,在大门口做过体

复工就是稳就业,复产就是稳经济。扶沟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保障下,把有序推动企业及重点项目的复工复产、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当前工作的紧迫任务。全县企业已经有序复工,应复尽复。

2月23日,在大门口做过体温测量和酒精消毒之后,我们进入到了扶沟县棋鸿鞋业有限公司。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路两旁的八张桌子,公司负责人告诉我们这是员工进行体温测试的地方。现在为了安全起见每天给员工测三次体温:早上一次,中午饭之后一次,下午一次。

在车间中三条流水线已经开工,从一个小鞋卡到鞋面成型、涂胶、加热,定型一直到最后包装入库,每一道工序都在井然有序中完成。

看到一位女工刚好在最后一道包装工序,问她上班的感受,她笑着说:“因为我们县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得好,公司复工也比较早,我们也可以有班上有钱挣,不外出一个月也可以挣3000多元,还可以照顾到家庭和孩子,我挺满足的。”

看时间快到午饭时间,负责人李慧娟告诉我们“为了安全中午不外出,全部在餐厅就餐。就餐时采取分批分餐制,确保每一位员工的安全。”

对于以后的发展,李慧娟信心满满地说:“现在有政府大力支持,我们原材料年前采购的比较充足,加上员工返厂率也还不错,我对我们公司今年的发展充满信心。”(供稿:李艳华 周艳杰)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