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到渑池县调研指导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一行到渑池县,调研指导我县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三门峡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付中,市教育局局长聂红超,渑池县委书记杨跃民,县政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一行到渑池县,调研指导我县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三门峡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付中,市教育局局长聂红超,渑池县委书记杨跃民,县政协主席郭艳华,县人大副主任刘建华,县政府副县级干部姬宪伟等参加调研。

谢玉安一行先后到我县仰韶镇西阳中学和西阳小学,实地查看了我县农村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对我县学校防控宣传教育、物资储备排查管护、网上授课开展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了抓早、抓细、抓实,组织有力,措施得力,效果显著,并对网上授课、师生健康指导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特别要求各学校要充分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增强紧迫意识、健康意识,实现教育一方平安,确保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黄英珍)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