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孟庙镇:关爱环卫工,我们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广大环卫工人不分昼夜、不畏严寒、不惧风雪,战斗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责任和担当。为关爱环卫工人健康,有效防控疫情传播,孟庙镇多措并举积极作为,全力做好环卫工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广大环卫工人不分昼夜、不畏严寒、不惧风雪,战斗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责任和担当。为关爱环卫工人健康,有效防控疫情传播,孟庙镇多措并举积极作为,全力做好环卫工人的防护工作。

一是优先保障环卫防护物资。通过镇政府购买、慈善机构募集、爱心人士捐赠等方式,多渠道筹措各类物资,并及时为环卫工人配发口罩、酒精、消毒液、手套等防护用品,送去方便面、面包等生活物资,切实做好了环卫工人的物资保障。

二是全面落实环卫防护工作。在全镇各疫情防控监测卡点,为环卫工人提供体温测量、车辆消毒等防护,及时反馈环卫工人的健康状况。

三是宣传引导提高防护意识。通过口述讲解、张贴海报等方式,及时传达疫情防控知识。劝导环卫工人无论何时何地作业,都要戴口罩、勤洗手,减少聚集、避开人群,切实提高他们的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

人人有防护,齐心抗疫情。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刘成威 李姝峥)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