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孟庙镇撤岗不撤人 管控更尽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伙计们,再坚持一会,咱们这个卡点就要撤掉了,今晚大家好好休息一下,明天的工作任务将会更加艰巨。”2月21日晚,八里村支部书记胡雪生向正在执勤的党员志愿者们高声说道。按照上级工

“伙计们,再坚持一会,咱们这个卡点就要撤掉了,今晚大家好好休息一下,明天的工作任务将会更加艰巨。”2月21日晚,八里村支部书记胡雪生向正在执勤的党员志愿者们高声说道。

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孟庙镇对辖区主干道路检查点进行了撤除,随后立即对沿途街巷逐个进行封闭管理,同时组建小喇叭宣传队,劝导临街观望商户推迟开业,鼓励大家通过微信群和网络线上点单的配送方式,服务更多家庭。“虽然检查点撤了,但这不代表疫情的结束,而是为了复工复产保民生,我们要以更严肃的工作态度,更尽心的管控措施,守好村中的每一个临街路口,守住我们的每一户群众安全,持续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第二天一早便奔波在村头巷尾的镇党委书记孟永生说。 (刘成威 银鹏)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