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一对一”对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保障工作,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高度重视对防疫相关企业的支持和服务,并持续关注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金融需求,主动作为,多措并举,扶持企业复工复产。1月底,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制定防疫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保障工作,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高度重视对防疫相关企业的支持和服务,并持续关注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金融需求,主动作为,多措并举,扶持企业复工复产。

1月底,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制定防疫及复工企业专项走访活动方案,成立银企对接领导小组,梳理出全市涉及防疫物资及复工企业信息209条,其他小微企业信息431条。市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对名单内企业分包到户,联合支行开展名单制“一对一”对接服务。首先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对接,在征得企业同意的情况下开展现场对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帮助企业制定适合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对于符合条件有资金需求的企业确保能贷尽贷,扶持企业抗击疫情,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

同时,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针对防疫及复工企业开通绿色审批通道,优化简化业务流程,在保障好工作人员防疫安全的情况下,实现贷款快速审批,第一时间解决复工复产企业资金难题。

目前,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已对接企业611家,针对防疫及复工复产等企业投放贷款超过5880万元。(供稿:师小同、张琳)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