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病毒无情民间有爱 漯河一村收到45人外出务工村民的捐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漯河市舞阳县吴城镇协义村积极响应镇党委、镇政府号召,组织村两委党员干部,志愿者迅速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汇聚力量助推我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漯河市舞阳县吴城镇协义村积极响应镇党委、镇政府号召,组织村两委党员干部,志愿者迅速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汇聚力量助推我县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尽管本村没有大的企业支持,但本村在外务工的人员,时刻牵挂着村里疫情防控,村支书刘玉卿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等不靠,紧紧依靠本村群众,村支书积极倡议,大家踊跃参加,通过网络向村里来了一场别样的捐赠仪式,以帮助解决驻守卡点人员的实际困难。

截止目前,共收到45名在外工作人员的捐款捐资,共计7500元,这些都充分体现该村人员是一个热心公益,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好集体。

“这个冬天,家乡人民有了你们,不再寒冷。祝您们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工作顺利,身体健康!”该村村支书刘玉卿代表协义村党支部村委会特别是全体防控人员衷心感谢大家,感谢大家对父老乡亲的关心和厚爱,感谢大家的一片无私爱心,感谢大家对家乡一如既往的支持。(刘成威)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