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爱心企业 情暖“疫”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社会各界都积极投身到抗疫当中。在我市,有这样一家爱心企业——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也积极行动起来,为疫情防控出力。2月19日,该企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先后来到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社会各界都积极投身到抗疫当中。在我市,有这样一家爱心企业——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也积极行动起来,为疫情防控出力。

2月19日,该企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先后来到郾城区政府、市公安局、市扫黑办,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价值114400元的体检套餐。

据了解,除了捐赠体检套餐,疫情暴发以来,该企业一直积极配合源汇区卫健委和市公安局干河陈分局民警,组织员工参加107国道宋集防疫检查点工作;还为漯河市清源供水公司捐赠口罩、消毒水、酒精若干。(刘成威 陶小敏 张楠)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