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投身“战疫”皆为兵 助力疫情阻击战——河南心连心集团累计捐款240万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全力攻坚关键阶段,疫情的严峻形势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向河南新乡县、新疆昌吉州、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全力攻坚关键阶段,疫情的严峻形势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向河南新乡县、新疆昌吉州、玛纳斯县、九江彭泽县捐款捐物,助力当地政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截至2月16日,累计捐款210万元,捐献物资30余万元。

作为河南省新乡县最大的民营企业之一,心连心集团在发展的同时不忘践行社会责任。1月31日,在新乡县举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捐款仪式上,集团董事长刘兴旭代表公司为新乡县捐款100万元。

新乡县县委书记申乐民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35万干部群众,向刘兴旭董事长、心连心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

申乐民表示,心连心集团的善行义举,不仅表达了心连心与县委县政府共渡难关、与全县人民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决心,更充分展现了心连心心系疫情、回报家乡、助力民生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担当。

申乐民要求,县红十字会要管好用好受助款物,把款物真正用在刀刃上,发挥最大效益,并希望在心连心善行义举的引领和感召下,我县社会各界都能积极行动起来,为抗击疫情广伸援手、贡献力量、汇聚暖流,全县人民齐心协力、共抗疫情、共克时艰,共同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后,心连心新疆公司、九江公司分别向当地政府捐款捐物。2月5日及13日,新疆心连心公司分别向昌吉州疫情防控指挥部捐款30万元、3万只口罩,向玛纳斯县红十字协会捐助20万元、1万只口罩,助力抗击疫情。为了筹措这4万只口罩,心连心集团通过多方途径寻找货源,多区域、多批次方式进行采购后运至3000公里之外的新疆,助力新疆抗击疫情。

2月16日,九江心连心公司向彭泽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人民币60万元,30余万元医用物资,驰援防疫一线。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方忠生对九江心连心公司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阻击战是放在首位的政治任务,彭泽县广大干部、党员、志愿者正在防疫一线贡献自己的力量,九江心连心公司在战役关键时期献爱心、伸援手,让彭泽县政府和人民深感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提振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将鼓足精气神、坚守岗位,全力以赴打响疫情防疫阻击战。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