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杏花营农场志愿服务助力卡点战“疫”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阻击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除了在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机关干部,越来越多的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退役军人和群众也积极响应农场党委、政府的号召,组成志愿者服务队,自发走上了抗击疫情的前线。

在阻击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除了在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机关干部,越来越多的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退役军人和群众也积极响应农场党委、政府的号召,组成志愿者服务队,自发走上了抗击疫情的前线。他们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齐心协力,科学有序地助力着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志愿力量。

在郑开大道、郑开物流通道、310国道卡点,到处可见志愿者服务队的身影,他们帮助检查来往通行车辆。在执行任务过程中,志愿者们疏导交通、帮助司乘人员利用二维码登记信息、耐心向司乘人员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政策,并协助公安、医护人员做好车辆信息登记和人员身体检测。

无论是风吹日晒,还是严寒风雪,都无法阻挡志愿者们服务的热情。他们无怨无悔,坚守岗位,守好卡口,构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