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设置5个服务点严防新冠病毒通过出租车传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加强道路运输行业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防新冠病毒通过出租车传播,开封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在市内设置了5个出租车疫情防控监督服务点。运管人员全天值守出租车疫情防控监督服务点,为过往出租车

为加强道路运输行业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防新冠病毒通过出租车传播,开封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在市内设置了5个出租车疫情防控监督服务点。运管人员全天值守出租车疫情防控监督服务点,为过往出租车进行消毒防疫。

据悉,开封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在开封火车站、城铁宋城路站、高铁开封北站、长途汽车东站、出租车月检中心设置了5个出租车疫情防控监督服务点,每当有出租车经过疫情防控监督服务点时,值守的运管人员都会示意驾驶员停车,为其进行车内车外消毒,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并现场受理乘客投诉,将出租车驾驶员和乘客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登记、汇总、上报,努力为出租车行业防疫防控做好监督服务。

截至目前,开封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共为200余辆出租车进行了消毒防疫。(来源于开封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