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林州女税官的抗“疫”大行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广大妇女同志积极奋战,无私奉献,彰显着最美巾帼力量!疫情发生以来,林州市税务局干部职工践行社会责任、彰显税务担当,纷纷捐款捐物。截至2月16日,共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广大妇女同志积极奋战,无私奉献,彰显着最美巾帼力量!

疫情发生以来,林州市税务局干部职工践行社会责任、彰显税务担当,纷纷捐款捐物。截至2月16日,共计捐款18750元,捐物折合款1700元,合计20450元。其中女同志捐款4800元,捐物折合款500元,合计5300元。

在这次抗击疫情献爱心活动中,罗轩雅、桑志伟等女同志都是90后,她们多次捐款捐物,无私奉献,不仅体现了林州税务人的精神风貌,更彰显了当代红旗渠畔青年的责任担当!

林州市税务局启动纳税服务应急预案后,就有24名女同志积极报名参加“林州市税务局疫情防控党员应急服务队”,可谓巾帼与须眉同辉。

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她们不畏艰险,积极参与所在社区的防疫工作,通过手机劝阻亲朋好友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

林州市税务局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心理疏导应急服务队,6人中有3人是女同志。积极为大家开展心理疏导工作,引导大家消除恐慌心理,减轻疫情所致的伤害。

面对疫情,林州税务局的女税官们尽职尽责,忠于职守,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李驻军 宋新利)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