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鲁山县团城乡郭锡卿:“雪中送炭”抗疫显真情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我是一个党员,看着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奉献付出,今天把自己喂的猪杀后送过来,希望能够让在一线的同志吃上肉,补充营养,更好地工作。”2月16日上午,鲁山县团城乡泰山庙村党支部书记

“我是一个党员,看着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奉献付出,今天把自己喂的猪杀后送过来,希望能够让在一线的同志吃上肉,补充营养,更好地工作。”2月16日上午,鲁山县团城乡泰山庙村党支部书记郭锡卿在向团城乡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大肉时说。

郭锡卿是团城乡泰山庙村党支部书记,他在6年前成立了团城乡兴旺养殖场,现在养猪500余头。疫情发生以来,他每天入村组、守卡点、宣传政策、排查情况、消毒杀菌……带领泰山庙的党员干部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郭锡卿看到乡村两级党员干部奋斗在一线,由于疫情防控,物资配送时间长,他就决定把自己猪场最大的一头猪(价值7000余元)托人宰后给送了过去,让一线值班人员好补充补充营养,更好地去战“疫”。

“感谢您的爱心奉献,我们会及时进行调配,让一线同志吃上爱心猪肉。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众志成城,一定会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团城乡乡长温海洋说。(供稿:鲁山县委宣传部 马松昭 任延伟)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