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红十字会获赠54万元医疗物资助力战“疫”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18日上午,河南博恩医疗新技术有限公司向河南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54万元的医疗设备与耗材产品,用于我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的康复治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郭巧敏参加捐赠仪式,为博恩医疗

2月18日上午,河南博恩医疗新技术有限公司向河南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54万元的医疗设备与耗材产品,用于我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的康复治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郭巧敏参加捐赠仪式,为博恩医疗新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建设颁发荣誉证书。

河南博恩医疗新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建设代表博恩医疗向全体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无私奉献的医护工作者致敬,向各行各业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敬!

博恩医疗成立于1998年,一直以“医海求真、恩泽苍生”为己任,涉及生物发酵、中医药、医疗器械等领域,并长期专注于中医外治法在疾病的康复与应用。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智能数码多功能治疗仪和电极贴片适用于医院多个科室,在呼吸科应用中对改善肺炎症状效果明显。目前,博恩医疗已逐步恢复生产。博恩医疗将持续关注抗疫进展,河南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疾病无情,人间有爱,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尽快战胜这场疫情。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