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战 延津农商银行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有一种速度,叫绿色通道“梁经理,你们开始上班了没有啊?”2月13日,延津农商银行僧固支行暂停营业期间,客户经理梁尚超就接到了延津县僧固乡李僧固村姚少东的电话,他经营的大棚占地5

有一种速度,叫绿色通道

“梁经理,你们开始上班了没有啊?”2月13日,延津农商银行僧固支行暂停营业期间,客户经理梁尚超就接到了延津县僧固乡李僧固村姚少东的电话,他经营的大棚占地5亩,分为冬棚和夏棚,春夏秋冬四季都能为县城超市供应瓜果蔬菜。

前段时间,姚少东在僧固支行的牵头下组建了僧固乡种植户微信群,在这里他们相互交流种植心得,僧固支行更是邀请种植专家进群,帮助大家实时解决种植方面的疑难杂症。这段时间疫情严峻,僧固支行就想着利用这个群把大家资源整合一下,让姚少东统一收购,统一配送,保证疫情期间广大人民群众也能吃到新鲜瓜果蔬菜。

奈何他手头资金紧张,看到僧固支行的工作人员在群里宣传支持农业复工复产的消息时,他突然灵机一动,我自己不是信用户嘛,当时还说这是给自己留了一份“备用金”!就这样他给梁经理打了电话,梁经理秉承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立刻向姚少东回复到:“姚大哥,你放心,我们暂时停业但不停服务啊,我给你准备好贷款手续,通过线上给你审批放款。”当听到6万元贷款到账的信息提醒时,姚少东没想到即使是疫情期间,延津农商银行办事效率也是这么快,再看着自己的大棚蔬菜长势喜人,他想起了延津农商银行为百姓做的一件件实事,内心越发认可和支持这个老百姓自己的银行了。

有一种温情,叫“疫”不容辞

僧固乡沙庄村的范立前,一家便利店的老板,是个典型的90后,小伙子是个有思想有见识的年轻人。他不仅是延津农商银行沙庄普惠金融驿站的负责人,也是延津农商银行评定的信用农户和信用商户。当初沙庄村信用评定时,他不仅自己积极参加,还给周围的邻居们滔滔不绝地讲着信用评定的各种好处!在他的小店开业筹备的时候,是延津农商银行给他提供了资金支持,让他的小店顺利开业,生意也是越发红火。

疫情当前,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范立前说:“买菜的都是自家的乡亲们,我不会哄抬物价,绝不利用国难来赚钱!”就算进货资金不足,进货渠道有困难,范立前坚持不涨价,甚至鸡蛋买到了2.68元一斤。了解到这一情况,延津农商银行僧固支行客户经理刘红丽主动打电话联系上了范立前,并告诉他之前签的贷款合同还未到期,就算已经还过款了还可以再贷,并指导他通过手机银行发放了8万元贷款,使进货的钱有了着落!范立前感恩地说:“恁延津农商银行之前帮我创业做生意,大疫当前,你们又再次帮我解决进货资金问题!这份温情,我会永远记得。”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也是复工复产、春耕备耕的重要时期。延津农商银行通过开辟信贷“绿色通道”,创新信贷产品,实行线上办贷,加大信贷支持力度,积极做好复工复产、春耕备耕金融服务,为县域经济实现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