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焦作中旅银行郑州分行再次增加医疗企业授信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如何帮助广大企业坚定信心、有序复工复产也十分重要。近一段时间,焦作中旅银行郑州分行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快报、快审、快批、快投的金融服务支持企业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有效

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如何帮助广大企业坚定信心、有序复工复产也十分重要。近一段时间,焦作中旅银行郑州分行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快报、快审、快批、快投的金融服务支持企业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有效助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深圳未来康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销售医疗器械及医用设备的企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肩负着为河南省人民医院提供呼吸机、监护仪等医疗物资保障的重任。该公司在疫情发生之初,就已加急采购一大批河南省人民医院为收治新冠肺炎患者所需的医疗设备等物资,垫付了大量流动资金。复工后,该公司仍面临着河南省人民医院亟需大量医疗设备及物资的需求,由于短期供货量增大,企业资金存在一定缺口。为保证该公司在正常复工后可以快马加鞭投入到订单采购当中,不用为银行资金所困扰,焦作中旅银行郑州分行通过“医采贷”特色产品,在已授信200万元的基础上,高效完成新增300万元贷款的授信审批流程,全力满足战“疫”企业贷款需求。此前,该分行已连续为三家战“疫”的医疗机构和医疗企业提供总计1500万元的新增贷款。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焦作中旅银行郑州分行积极主动落实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人行郑州中心支行、河南银保监局、河南证监局、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发改委六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印发应对疫情影响支持企业平稳健康发展金融政策措施的通知》要求,以更高效、更优质、更有力的金融力量支持企业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