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江心连心公司捐赠60万元人民币、30余万元医用物资驰援彭泽防疫一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期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中国人的心,一场关乎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已经打响。为积极响应彭泽县委、县政府号召,全力支持当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2月16日,九江

近期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中国人的心,一场关乎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已经打响。为积极响应彭泽县委、县政府号召,全力支持当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2月16日,九江心连心公司总经理任荣奎、工会主席周永军、综合管理部经理张鹏代表公司向彭泽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人民币60万元,30余万元医用物资,驰援防疫一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方忠生、县红十字会会长欧阳爱君、工业园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汪志发代表彭泽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受捐赠。

捐赠现场,方主任为九江心连心公司颁发了荣誉证书。九江心连心公司总经理任荣奎表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全社会正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闯难关。疫情防控,企业有责,九江心连心公司作为九江市重点引进项目,秉承诚信文化,更应义不容辞、严阵以待,全力做好自身防控,全力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方主任对九江心连心公司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阻击战是放在首位的政治任务,彭泽县广大干部、党员、志愿者正在防疫一线贡献自己的力量,九江心连心公司在战役关键时期献爱心、伸援手,让彭泽县政府和人民深感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提振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将鼓足精气神、坚守岗位,全力以赴打响疫情防疫阻击战。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